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江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

机器人及高端智能装备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深圳江智幼教机器人课件开发应用软件功能简单描述
深圳江智幼教机器人课件开发应用软件功能简单描述
发布时间:2019-02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深圳江智幼教机器人课件开发应用软件功能简单描述

江智幼教机器人课件应用APP软件主要是应用在江智幼教智能机器人平台上,让幼教机器人按照幼教老师的思路与幼儿一起互动教学。

江智幼教机器人教学课件APP主要是解决了之前教学设备无法很好的按照老师的思路示教的内容 甚至时之前上课无法表达的内容,也就是根本做不到因材施教的目标。

幼教机器人专用课件APP软件安装在幼教机器人平台上(目前是安卓系统),可以很高效的实现语音 视频 文字 等高度融合,同时可以调动外部有效实用的资源实时老师备课之用,可以把老师从一些具体工作中解脱出来,重点发现每一个幼儿的个性 特征 ,从而在智能机器人的配合下做到对每一个幼儿的因材施教。

该课件同时很好的把控上课时间,也给幼儿留有提问的时间,对后期老师用机器人教学不断完善节省了更多的时间。

江智幼教机器人课件APP同时也有窗口,对老师在利用机器人上课环节中不够便利的问题即时反馈,以便不断升级完善等。

江智机器人事业部